软件故障专区

[ 1262 主题 / 5925 回复 ]

版块介绍: 电脑软件方面的故障可以在这里发帖求助、讨论,大家互相帮助,发扬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精神!

版主: flyerlin, lele0099

全部求助 讨论 其他 更多分类

 类型 作者/时间 回复 查看 最后发表
  [求助]本地用户和组里出现一个红叉 附件 tdjgyyv 2007-12-27 3/2008 szyzb 2007-12-28 07:28
  [求助]我的电脑装完360没声音了,求助!! 種花人 2008-12-2 5/2008 当时明月 2008-12-3 20:17
  [求助]怎么破解USB安全专家 79347762 2007-7-8 5/2006 晨风鸟 2007-7-13 08:24
[求助]桌面一个图标都没了,请问怎么解决? daxing1688 2007-7-20 5/2006 daxing1688 2007-7-26 09:18
  [求助]求助现在买的电脑都没有软驱,光驱启动如何进入DOS啊!谢谢!!! 晴空万里 2007-5-25 8/2004 guanzhenmin 2007-8-12 14:52
  [求助]如何删除隐藏分区啊? 晴空万里 2008-6-12 4/2000 q721200www 2008-7-29 11:28
  电源引起的两例故障 MT99 2006-6-27 2/1999 wan-130 2006-8-25 01:26
  Windows XP系统最强的启动提速技巧 浪子 2008-11-1 4/1999 tonypower 2008-11-9 15:38
安装daemon tools时候出现严重问题!!! wukeke573 2006-7-10 4/1998 wukeke573 2006-7-11 02:25
  [求助]开机出现 backup and replace wangwenjie 2007-11-30 1/1998 szyzb 2007-12-1 07:20
  对局域网用户的限制技术和反限制技巧 hljhhwd 2008-11-3 2/1997 szyzb 2008-11-5 06:54
  [求助]用右键点击文件夹出现的问题 附件 ljh886pp 2008-9-23 4/1996 qhmzxylzq 2008-9-25 23:59
  电脑有时候一通电就会自动开机为什么? 飘香一剑 2006-12-5 1/1995 大漠雄鹰 2009-2-19 16:35
[已解决]电脑开机时有嗡鸣声 帖子被加分 elitepp 2006-12-11 8/1994 萍水相逢 2007-2-25 14:42
  [讨论]主板为何高温烘热就能点电,放置几分钟后又不反应! qxxdbg 2007-12-18 2/1993 szyzb 2007-12-19 08:03
  [求助]光驱的问题 附件 eric00 2007-10-5 5/1991 eric00 2007-10-6 11:29
  [已解决]花屏死机。求助!! 马虎龙 2008-10-7 5/1991 hljhhwd 2008-10-21 13:55
[求助]显卡问题 lonelystar 2008-7-30 8/1988 haohaotmac 2008-9-21 17:21
  求助:搜索选项不见了!!! 附件 snowing1221 2006-4-9 6/1986 snowing1221 2006-4-10 19:42
  内存不能“read” “written”的解决方案大收集  ...2 傲_神0斌_少 2007-2-27 11/1985 醉归 2007-4-2 20:18
  [求助]如何清除开机登录密码?谢谢了! 晴空万里 2008-9-2 7/1984 ultrastar 2008-9-4 13:51
  救助 帮我看看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呀??????????????? 无奈的工作 2006-8-27 8/1983 至尊 2006-8-28 08:41
  求助:阿达连连看2006注册码 zhouyu19702001 2006-9-12 1/1982 shopweb 2007-3-15 16:49
  求救!!!无法用超级解霸播放DVD~~ mikejim110 2006-12-12 8/1982 mikejim110 2006-12-13 09:12
  [已解决]開機問題,急 wlison123456 2007-10-19 9/1982 etuo 2007-10-22 11:42
  [求助]我的华硕P5RD1-VM主板为什么不能使用GHOST? wowo126 2007-11-16 2/1980 小溪 2007-11-17 23:35
  [求助]求救我电脑屏幕老是煽动!!! 梧桐树 2007-4-11 7/1978 whhit 2007-4-23 00:25
  [求助]请问如何解决DVD刻录机不能刻录CD--R?恳请高手支招。谢谢 附件 ahtchjs 2008-6-6 3/1977 kmkmk 2008-6-11 14:03
  偶滴神啊,救救我吧!任务管理器用户选项卡问题! sesee 2007-2-24 4/1974 cornboy 2007-2-25 19:27
  [求助]为什么我装了Alcohol 120%一开机就蓝屏? xx4266236 2007-9-30 4/1974 五朵金花 2007-10-2 2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