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故障专区

[ 1262 主题 / 5925 回复 ]

版块介绍: 电脑软件方面的故障可以在这里发帖求助、讨论,大家互相帮助,发扬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精神!

版主: flyerlin, lele0099

全部求助 讨论 其他 更多分类

 类型 作者/时间 回复 查看 最后发表
  [已解决]QQ的问题 zhang03204 2008-4-25 2/1974 ttxtt99 2008-6-15 22:32
  [求助]系统里出现16个2008年11月12日创建的文件!!! hbwsyf 2008-1-10 6/1972 xinxu 2008-2-5 22:36
  [求助]关于''因以下文件的损坏或丢失,windows无法启动:\windows\..”的困惑 hnnvvi 2008-11-23 6/1972 童话 2009-1-6 17:10
  [求助]如何在BIOS设置USB-HDD或USB-ZIP来进行U盘启动? ahtchjs 2008-5-27 2/1967 szyzb 2008-5-28 05:55
  [已解决]哪里有OFFICE软件\VISTA风格的WINXP ghost版下载 fp71g006 2007-12-11 2/1964 fp71g006 2007-12-12 20:45
  [求助]启动菜单只有影子系统,怎样才能进入XP系统 aea 2007-3-12 2/1963 syslcs 2007-3-16 10:21
  [求助]系统坏了 南山森林 2008-10-17 7/1962 wsnlbb 2008-10-25 18:05
  [求助]开机出现exporer.exe遇到问题请关闭,怎样解决! qxxdbg 2007-11-1 3/1960 ktv-ktv 2007-11-4 04:56
  [求助]我XP系统的WIN.INI多了个加载项名叫[annie]这是什么呀! 附件 未婚夫 2008-6-13 2/1958 亚森 2008-6-19 16:45
  在线急等!我的移动硬盘删除不了啦! 知心朋友 2006-10-5 7/1956 sam 2006-10-8 20:26
  [其他]机子关机好慢 bj2415 2007-5-23 2/1954 flyerlin 2007-5-23 18:33
  [求助] 刻录机只能读不能写 minlingyun 2006-10-24 1/1953 allix 2006-10-24 18:36
  [求助]很奇怪啊 zhoukunji 2008-4-4 6/1952 郁随风 2008-5-8 11:12
[求助]换了台modem以后,发现上网硬盘灯老是亮,是什么原因呢? 何生 2008-2-25 5/1947 何生 2008-3-9 00:52
[求助]关于ADSL路由器共享上网 minlingyun 2006-11-5 5/1946 minlingyun 2006-11-5 22:52
  [求助]谁能指点一下?? 幸福跟班 2008-10-1 3/1945 nicolascare 2008-10-5 14:12
  电脑IT如何禁止蓝屏的发生 benet2000 2007-5-26 3/1944 kgenxp 2007-10-5 14:21
  我的电脑里看不到任何文件!!第一次遇到这个问题. wjf_01470003 2006-10-10 5/1936 yangfeihu520 2006-11-29 11:03
  [求助]ipv6安装时出现问题安装不上该如何解决? 附件 zwh7320 2007-3-24 3/1936 dandanzhengpan 2007-3-28 21:17
  [求助]2003系统 3389端口没有 明月共舞 2007-9-13 9/1936 明月共舞 2007-9-25 10:43
  [求助]电脑一直蓝屏,已经排除内存了 bsddd111 2008-10-9 4/1931 qhmzxylzq 2008-10-12 23:24
  显示器“黑屏”如何处理 风雪米 2008-4-24 1/1930 hy123 2008-4-25 01:03
  [求助] 关于MSN启动后在系统托盘不显示图标!!! minlingyun 2006-10-24 2/1926 江南细雨 2006-10-25 09:57
  请教serv-U的用法 龙卷风 2006-12-9 5/1925 龙卷风 2006-12-14 02:17
  [求助]电脑里的五笔不能用了 shuyudie0315 2008-4-21 4/1915 13125 2008-4-30 23:55
  教你阻止Windwos XP蓝屏的几招 hljhhwd 2008-11-14 2/1911 ultrastar 2008-11-17 23:51
  [求助]帮帮我说话声音小要怎么办? zwhy1234 2007-3-17 3/1909 link 2007-3-18 19:17
  [求助][已解决]QQ问题 帖子被加分 wangjiahang1314 2007-5-25 4/1909 wangjiahang1314 2007-5-29 20:01
  [求助]请提供几个免费网盘? mecaca 2008-5-10 3/1909 qhmzxylzq 2008-5-16 22:59
  针对系统“内存不足”的解决之道 霜飞惊鸿 2008-10-30 3/1907 djz6789 2008-11-4 1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