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论坛
搜索
全国城市地图
帮助
导航
默认风格
宝石蓝
fervor
jeans
uchome
fashion
greenwall
私人消息 (0)
公共消息 (0)
系统消息 (0)
好友消息 (0)
帖子消息 (0)
IT家园
»
软件使用交流
» 请问在Windows 环境下怎样使用 Symantec Ghost Explorer v11.0.1.1533 备份和还原?
返回列表
发帖
ahtchjs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ahtchjs
当前离线
UID
21512
帖子
80
精华
0
积分
256
阅读权限
30
在线时间
7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2-25
最后登录
2011-8-25
家园秀才
帖子
80
积分
256
注册时间
2006-12-25
1
#
跳转到
»
倒序看帖
打印
字体大小:
t
T
发表于 2007-5-8 00:01
|
显示全部帖子
[求助]
请问在Windows 环境下怎样使用 Symantec Ghost Explorer v11.0.1.1533 备份和还原?
请问在Windows 环境下怎样使用 Symantec Ghost Explorer v11.0.1.1533 备份和还原?(我以前只会在DOS 环境下使用 Ghost 8.3版的,这个新版本的Gost 11.0.1增加了在Windows 环境下使用。)
收藏
分享
返回列表
家园茶馆
音画专区
DJ摇滚
自然风光
动画音乐
软件故障专区
免费资源
桌面美化
精品软件下载
其他系统
[收藏此主题]
[关注此主题的新回复]
[通过 QQ、MSN 分享给朋友]